這真的不得不分享一下!!! 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親朋好友們一定要看這篇

我一直以來都不曉得塵螨是什麼,直到我親眼看到​​​​​~~~~

文章快結束時會給你們看照片,不然我怕你們嚇到

 

事情是這樣的,上周我跟男友說我想預約Roboclean的專人到府除塵螨

有人可以幫我們做清潔,還可以改善他過敏打噴嚏的症狀,Why not

他從小就是過敏性鼻炎,處在灰塵或會一直打噴嚏!

 

你知道為什麼我只挑他們家嗎??隨然我沒親眼看過塵螨

但我起碼還懂得上網做功課,也懂得比較各家的優缺點,

下面是我查到Roboclean的功效和Roboclean得過的獎項,給你們參考唷!!!!

 

Roboclean功效

是全球唯一的一台 以水及負離子過濾的多功能清淨系統

除螨機、吸塵器、負離子機與空氣清淨機四合一

有三年全機保固、五年馬達保固、十年全機保修
可使用在家具、地毯、沙發、床等有塵螨的地方
也可使用薰香套組,保持室內清新也能消毒殺菌

空氣清淨機附負離子功能更能保持室內空氣清淨
水濾式過濾,分離器和水盆設計能隔離99.9灰塵
不間斷的拍打力及吸力,沒有阻塞的水濾式系統
深層清潔工具貼心設計達150瓦螺旋式馬達容器

有效對抗過敏源,降低過敏發生,適合過敏患者

 

Roboclean得過獎項

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取得多項德國過敏協會友善過敏產品認證標章

德國設計獎 2018 gold winner
紅點 2013年設計大獎
Good Desigh 2015年設計大獎
A'DESIGN AWARD 2015設計大獎
ICONIC 2016年設計大獎
IF 2016年設計大獎
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ecarf)的認證
預防性醫學中心zpmed 認證

 

Now you know why I chooseRoboclean

為了迎接客人,我們開了冷氣還稍微整理了一下

強尼哥哥先是拿出這台我看都沒看過的機器,整個超好奇

Roboclean41.jpg

接著,強尼把機器給拆了 沒拉沒拉,他只是要給我看機器內部的構造,

順便解說Roboclean吸塵螨的原理是透過此水盆和分離器將灰塵和塵螨都能有效吸進來

Roboclean34.jpgRoboclean32.jpg

市面上販售的吸塵器,不過就是把灰塵吸到一台機器後,

再從另一個孔散佈到空氣中,那就根本白吸了阿阿!!!!

(還記得以前吸塵器在吸的同時,有個孔在釋放氣體嗎?

那些比較細小的灰塵又再度散步到空氣中,只是用肉眼看不太到)

但很多人不曉得,就連我也沒去想過這問題

我們都以為看不到就是沒有,就是吸乾淨了,實際上我們都錯了

Roboclean29.jpg

為了讓我們親眼看到Roboclean吸塵器使用時如何有效過濾髒污再透過水吸附住,

強尼一次用了三片黑布來替代市面吸塵器的濾網

Roboclean28.jpgRoboclean27.jpg

Roboclean26.jpgRoboclean25.jpg

Roboclean24.jpgRoboclean23.jpg

過不到五分鐘!!!第一層濾網完全被灰塵蓋過去,

市面上販售的吸塵器散熱氣的孔就像右圖將原本蒐集起來的灰塵再次散佈在空氣中,

只不過小到我們必須要再光下才看的到

這樣你還要再繼續用那些吸塵器做白工嗎????? 有何意義!!!!

Roboclean21.jpgRoboclean20.jpg

強尼接著給我們看後面第二層和第三層,果真濾網愈來愈乾淨

 

除了三層濾網以外,底部的分離器轉速居然高達7500轉/分鐘,這還只是第一段而已,

總共有九段變速,第九段更是高達19000轉/分鐘

 

Roboclean讚讚的!!!!!

吸完地板後,換個吸頭,重頭戲上場啦

要來除塵螨了~~~~~~~

強尼哥哥為了讓我們看得更清楚,特地換了一盆新的水實測,

另外,還特地準備了殺菌用的消毒液

究竟不到五分鐘,能吸到多少塵螨呢!!!

Roboclean33.jpgRoboclean37.jpg

Roboclean30.jpgRoboclean22.jpg

強尼說這個頭使用起來很方便,我男友直接拿來吸吸看,看他用的艇順手的XDD

Roboclean19.jpgRoboclean18.jpg

吸吸吸吸吸吸

~~~~ 五分鐘過去 ~~~~

Roboclean4.jpgRoboclean3.jpg

你沒看錯!!!!!!這是吸不到五分鐘的塵螨屍體,

強尼說我們人其實不是對塵螨過敏,而是對他們的屍體過敏。

有時腮幫子那邊會長痘痘,除了枕頭套、床單和被單要洗以外,

我們都忘了清潔枕心、棉被和床墊。

 

因為以前的我們都沒有方法去清潔他們,而我們也都因為沒看到,所以就以為沒有,

直到使用Roboclean,透過水濾式過濾,清楚的看到這些看似嘔吐物的塵螨屍體,

是不是有夠噁,這就是我為什麼放到後面才給你們看!!!

除此之外,吸頭也占了非常大的功勞唷!!!!一分鐘就有8000下拍打的次數

我把手放到床墊下仍然可以感受到它拍打的力量

 

強尼還特別告訴我們,原來古早曬衣服要一直拿一根棍子拍打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為要把塵螨屍體都拍掉,這樣我們皮膚才不會因為那些屍體而過敏或搔癢。

 

接下來換吸我平常在浪直播的小天地和娃娃,不曉得又可以吸出多少髒東西了>"<

喔順便打個小廣告,我在浪Live直播的ID是:1738171,

喜歡聽歌的朋友們歡迎來點歌唷!!!我唱饒舌居多~~

Roboclean2.jpg

Roboclean15.jpg

吸縫縫時可以換個吸頭,Roboclean四合一功能真的超強,果然是最強清潔機器

Roboclean13.jpgRoboclean14.jpg

要來揭曉囉

我的天!!!!!!!!!!!!!!!!!!!我心臟病要發了,好在強尼來了!!!

不然我還要在這環境直播多久阿~~~~

Roboclean17.jpg

 

換吸娃娃和棉被囉~~~

Roboclean專人到府服務真的棒!!!!而且強尼解說得很詳細

Roboclean11.jpgRoboclean10.jpg

Roboclean8.jpgRoboclean9.jpg

Roboclean7.jpgRoboclean6.jpg

再揭曉一次,

這次集結了所有娃娃和棉被的塵螨屍體

Roboclean12.jpgRoboclean5.jpg

一樣沒好到哪去...

最後一個步驟,很重要!!!!!很多人都會忘記,只想著除完後把水倒到馬桶就好了,

但若想給自己一個徹底乾淨又舒適的居住空間,

最好還是開一下Roboclean空氣清淨機,

開15分鐘就等於一般空氣清淨機開好幾個小時,非常省時間

它還有水氧功能,看你要滴精油當香氛使用或單純清淨室內空氣皆可

 

Roboclean專人到府清潔有夠讚

像我這種沒時間又沒多餘力氣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省時又省力,

為了我的皮膚,我的氣管,我已經直接包套訂好幾個月的清潔服務去了

 

以下它的相關資訊(快來一起感受Roboclean的威力吧):

Roboclean粉專/Roboclean官網/預約到府除塵螨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