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服務最周到的髮廊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下圖是店門口,旁邊還有50嵐,夏天剛好可以買一杯上去喝喝

Dream Hair Salon45.jpg

旁邊有價位表供參考,基本上價格都還蠻能讓人接受的

Dream Hair Salon47.jpg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的是乾淨的階梯,側邊還有鏡子,

他們怎麼知道我離開店前一定要整個完美才敢走出去真貼心!So sweet

Dream Hair Salon46.jpg

一坐下,店家超貼心,馬上端出小餅乾餵飽我的小肚肚還怕我吃不夠XDDD

Dream Hair Salon24.jpgDream Hair Salon13.jpg

天阿!!這髮質······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分叉的分叉,毛躁的毛躁······我不要啦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快救救我>"<

Dream Hair Salon23.jpgDream Hair Salon26.jpg

事不宜遲,設計師看我著急的,趕緊遞上色卡讓我參考

Dream Hair Salon29.jpgDream Hair Salon31.jpg

可是我這個人有選擇障礙所以我就把這神聖的任務交給專業的了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設計師果然厲害,立馬挑出最適合我的顏色,也剛好是我想要的霧感,省時又省力
Dream Hair Salon25.jpg

開始上染劑囉其實有點緊張耶!!

因為這染劑裡有帶墨綠色,還真沒辦法想像染完會是什麼樣子呢

Dream Hair Salon21.jpgDream Hair Salon22.jpg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都比較偏染完後再做護髮唷
 
因為我的頭毛真的超級缺水,於是設計師推薦我使用這個
日本進口  水光針結構式護髮

Dream Hair Salon19.jpg

第一劑是胺基酸水解蛋白成分,可補充髮中養分,

使用過程中要用戳揉的方式才比較容易讓頭髮吸收進去這些養分唷!

第二劑則是用大豆萃取液來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雖然比第一劑來的稍油一點點,卻也能增加第一劑養分的持久度。

Dream Hair Salon18.jpg

在等待的同時,還可邊使用霧化奈米器
將清水奈米化以達到補水作用,棒棒噠 👍👍
 
你有看到我手上那細小的水珠嗎???
整個過程中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台機器了
我還問了一個超多人都問過的問題,那就是:
「這台是不是可以當蒸臉機使用呀???
 
設計師說:
「如果臉部有清潔乾淨,水也是乾淨的的話,當然也可以囉!!」
 
這好方便啊~~~~~XDDDD 我都想買了!!!

 

Dream Hair Salon17.jpgDream Hair Salon15.jpg

準備好看看我美美的秀髮了嗎???等我烘罩烘乾馬上秀出來給你們看看

我自己都超緊張會是什麼樣子呢!!!!

Dream Hair Salon14.jpg

Wow!!!這這這······也太美了吧!!!不自覺拍了好多張

Dream Hair Salon7.jpgDream Hair Salon8.jpg

Dream Hair Salon9.jpgDream Hair Salon11.jpg

你們喜歡嗎?我個人好愛好愛!!

原來這種帶點神秘的墨綠黑這麼好看~~

我覺得我的皮膚好像瞬間亮了好幾階,感覺走出去後會有更多人來找我問路耶XDD

(其實自己明明就是超級大路痴>"<)

Dream Hair Salon2.jpg

Dream Hair Salon3.jpg

燈光照射下的墨綠會更明顯唷!!

超美的呀!!我好滿意呀!!果然我沒信錯你們

Dream Hair Salon4.jpg

 

Dream Hair Salon6.jpg

離開前,設計師Mina還給了我一瓶護髮素,
讓我帶回家洗頭後抹髮中、髮尾,過一段時間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還有還有兩張一百元抵用卷,超好der~~~~

Dream Hair Salon1.jpgDream Hair Salon48.jpg

謝謝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讓我變更漂亮了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店家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2號2樓
 
預約電話:
02 2231 8591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