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美 VOCE媒體大推💕日本不插電做臉機
【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357945.jpg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阿就是油漆嘛,再不然就是個加水就能洗的洗面乳嘛🤣

用完才知道它簡直就是【洗臉/敷臉/做臉可一次完成】的神奇毛孔吸塵器啊!!!!!

連我們台灣的美容電視節目<<愛上美>>都在瘋狂介紹這個日本原裝進口的

【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來看段開箱影片吧~

 

日本新一代不插電洗臉機 電氣吸附彈力泥泡

頭稀有的摩洛哥火山礦物泥(附起泡掛網_110g)

日本秋田天然負離子碧璽電氣石

可達到遠紅外線激活循環、徹底排出多餘老廢角質及髒污

導入熊本契作大豆發酵液與小分子玻尿酸,肌膚持久水潤Q彈

由於它這是新型態的保養品,而且非常高檔卻很平價!!!!!所以回購率高達98%😳😳

更何況現在還惠!!!

 

這眼神是不是挺不屑的XDDD

這是還不知道【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的厲害之前😂

重點是它有👌種用法!!!分別是洗面乳用法/敷臉用法/做臉用法

超神Der~~~以下為您示範💁‍♀️

357933.jpg

 

【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不同的三種用法

洗面乳洗臉模式:

第一步:先擠點美顏泥在手上,

我發現它只要擠一點點在手上加水搓揉很快就會有微小的泡泡出現了耶!😮

它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摸起來蠻細的,泡泡出現後就可以開始清潔臉部囉!😉

357943.jpg

 

洗面乳洗臉模式:

第二步:按摩臉部大約2~3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清洗掉囉!!!

它的細小分子可以竄到皮膚底層做好深層清潔,洗完感覺蠻清爽的🙂

357941.jpg

 

綿密泡泡使用模式:

【敏感肌較適合在洗澡時用這個模式唷!!】

第一步:將附贈的起泡網沾水後,擠點美顏泥至起泡網上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當成洗碗槽的濾網阿~~~不會只有我一個降吧= = 

總而言之,擠到沾了水的起泡網後就開始搓揉起泡吧😊

357944.jpg

 

綿密泡泡使用模式:

第二步:細細搓揉直到出現超多綿密可愛的泡泡,

這時候就可以拿來吹啦(威~~是拿來按摩臉部啦!!!!

我從小就愛在浴缸吹,愈吹愈多泡泡,

後來我洗太久爸爸直接把浴缸拆了,所以你們不要學我😆

357942.jpg

 

綿密泡泡使用模式:

第三步:用這些綿密又可愛的泡泡按摩臉部大約2~3分鐘~✌️

泡泡碰到皮膚時感覺好柔軟卻又很扎實

357940.jpg

 

綿密泡泡使用模式:

第四步:可以針對有黑頭粉刺的地方多加按摩唷!😏

按摩時可以感覺到那些小泡泡就像是在拿著奈米沐浴巾在幫我刷去多餘的老廢角質

357939.jpg

 

綿密泡泡使用模式:

第五步:搓揉完畢再用清水清洗即可唷🙃

357938.jpg

 

敷完【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好咕溜🥰

裡頭的小分子玻尿酸可達到36小時長效保濕水解膠原蛋白可增加肌膚彈性

但我最愛的還是接下來的泥膜敷臉的做臉模式💆‍♀️

357932.jpg

 

泥膜敷臉做臉模式:

第一步:卸好妝後取適量泥泡美顏泥往臉上塗抹,乾敷就好唷不要加水!!👩‍🏫

357937.jpg

 

泥膜敷臉做臉模式:

第二步:敷滿全臉後,大約等個2~3分鐘👩‍🏫然後再輕輕搓揉臉部每一個角落
357936.jpg
 
泥膜敷臉做臉模式:
第三步:可多再容易出油冒黑頭粉刺的T字部位多加按摩,
把髒污和粉刺帶出來,然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人家說這來自摩洛哥Ghassoul火山礦物泥的
【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裡頭有大自然形成的微粒子,內涵人體相親的有機物,
直接帶入毛孔,徹底清除皮脂污垢、毛孔黑頭等,以超強吸附力吸出來!
但我敷上去的時候都沒感覺啊!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
357935.jpg
 
等等,這感覺....
以下我真的沒在誇飾,當泥膜還呈現乾敷的狀態在我臉上,
水潑灑在我臉上清洗的那瞬間~OMG!!!! 我真的從來沒感受過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只能很白話的講給你們聽我的感受:
"毛孔被好幾個小吸塵器吸住的感覺,接著好像有東西一同被吸出去一般"
熊本自然農法大豆發酵讓我的皮膚敷完真的很Q彈耶!!!壓下去會馬上彈回來那種XDD
而且感覺好像有白一階耶~~~~
 
我原本還在想說"難不成是我的錯覺嗎???" 
結果我隔兩天再用一次,真的不是我錯覺耶!!超神奇的感覺,
這就是一用成主顧,大家都會愛上的【LUVIEW路薇兒】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357934.jpg
 
遠紅外線刺激舒張毛孔活絡排毒循環,徹底排除內部廢物與外汙
怪不得氣色變好了,化妝起來也超服貼,不會再浮粉了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

358428.jpg

現在有特惠喔!!!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s/458998909511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