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我苜貞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板橋的美妍館

【蓁窈窕美妍館】板橋店

蓁窈窕7.jpg

(請忽略我一頭亂髮,那天一起床刷牙洗完臉就跑來了,反正不用化妝

上圖看到的是店內裝潢

 

才剛踏進去,【蓁窈窕美妍館】美容顧問馬上向前招待我熱茶,

邊聊天邊填我我想加強或改善的項目(例如:膚質拉、理想體重拉、月經狀況拉等等...)

一般的美妍中心一定都會推美容產品,

【蓁窈窕美妍館】完全不會,唯一比較沒辦法適應的地方是

【解說超詳細、顧問超貼心】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蓁窈窕美妍館】的美容師和美容顧問都是想找出問題的源頭

而不是用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叫你買產品消痘痘或是亂吃藥減肥

 

每個人臉上會冒痘痘和肥胖的原因都不完全一樣又怎能都用一樣的東西去治呢,對吧?

好比說:有些人是作息不正常、有些人是油炸物吃太多,有些人是因為經期不順,

還有一些人則是因為各種壓力像我就是阿阿阿阿阿阿

 

現代人大部分是因為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進而冒痘痘或變胖

冒痘痘和肥胖原因百百種,要找到源頭才能有效解決這些煩惱

 

【蓁窈窕美妍館】美容師都會去上營養師的培訓課程還得學各種跟穴位和神經有關的課程,

我很開心來到【蓁窈窕美妍館】,因為他們我更了解我自己的身體了

蓁窈窕2.jpg蓁窈窕1_1.jpg

 

【蓁窈窕美妍館】美容顧問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後,開始進行整型手術開玩笑的啦XDDD

美容師開始用手幫我按摩穴位,稍微施加一些力道來回按摩程(不動刀無侵入)

蓁窈窕6.jpg蓁窈窕8.jpg

除了美容師幫我按耳朵後面那個三角穴位超痠以外,其餘都蠻舒服的

美容師邊按邊問我:「你是不是都用右邊牙齒吃飯?」

我:「你妳你…怎麼知道!」

美容師:「因為咀嚼肌比較大阿!要嘛是用那邊牙齒吃飯要嘛就是睡覺時都用那邊磨牙!」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蓁窈窕美妍館】美容師按完以後還觀察到我皮膚很乾,很貼心的多幫我敷兩道面膜

我超喜歡敷面膜的

 

給你們看一下按前跟按完後的照片(我好像愈來愈習慣在你們面前素顏了)

蓁窈窕5.jpg

蓁窈窕-徒手整形術_190624_0005.jpg

我跟你說,當我拿著鏡子在現場親眼看到的那個感覺差別更大

 

蓁窈窕1.jpg

謝謝【蓁窈窕美妍館】為我們這些民眾們解疑惑還特別告訴我關於我的身體該注意的一些事

 

【蓁窈窕美妍館】板橋店

FB粉絲專業傳送門http://bit.ly/2FuTzAN

(記得當個有禮貌的人去之前先跟店家預約唷!)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