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小編今天來介紹一間美學館

Miss. Q Beauty 美學

(下方為體驗影片:由於小編我手毛很細,所以看不太清楚手毛是正常的唷!)

 

一走進去就覺得很寬敞,裝潢也都很舒適,是一個人讓人會想久待並放鬆的環境

(以下照片部分取自於Miss. Q Beauty 美學粉絲專頁)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4.jpg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0.jpg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5.jpg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3.jpg

看完Miss. Q Beauty美學環境後是不是覺得真的很不錯呢

美容師們服務態度都很溫柔,由於我還沒吃晚餐的緣故,

美容師怕我餓到,還拿出了超多餅乾給我吃,是不是揪甘心~~~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8.jpg

 

Miss. Q Beauty美學

提供超多不同的服務任我們選擇:

半永久紋繡

淨白美齒

美甲

法式角蛋白濃睫/ 美睫

熱蠟除毛/ 日式冰肌無痛除毛

臉部皮膚管理/ 駐顏粉底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8.jpg

這樣小編我就可以全身上下在這裡一次做完,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我大力推薦女生們都可以來Miss. Q Beauty美學體驗看看唷

熱蠟除毛體驗請詳原文🔎https://pse.is/PV482

 

今天小編是來做 Miss. Q Beauty美學 日式冰肌除毛

因為聽說不會痛!!!!!

 

日式冰肌除毛器又稱為日本專業光學除毛儀,

原理類似雷射,但是雷射的能量太強,就算打了麻醉,一樣會很痛,

無痛除毛的做法不用麻醉,進行的範圍更廣又快速,

而且日式冰肌無痛除毛是利用黑色素毛囊吸收能量的特性,

達到破壞毛髮生長點的效果,並且配合毛髮生長的週期,達到半永久無毛。

 

 ✅日式冰肌無痛除毛:合適針對怕疼痛、

想要規律性進行療程達到半永性除毛之顧客。

大約經過幾次療程後,可達到2-3年半永久無毛效果,比熱蠟除毛效果顯著且快,

除毛時間依範圍大小約20分-40分,過程冰涼舒適無痛又快速

✅熱臘除毛:利用臘、溫度與肌膚貼合達到當下除毛的效果,

相較於蜜蠟疼痛感較低,除毛時間依範圍大小約30分-90分,

定期規律性除毛可達到緩毛效果,毛髮量會比先前少很多也細軟很多。

不論是去做前者的服務或是後者的服務

定期除毛都能使毛量日趨減少唷😃

 

⚠️除毛前注意事項

*前一天請自行剃毛 剃到最短 以不受傷為主
(因為每次熱能是會往上加的,所以先讓皮膚休息,避免回去紅腫不舒服)*

自行拔毛/用除毛膏/蜜臘/(都需等2-3週)

*懷孕中/哺餵母乳中

*生理期私密處部位(vio,比基尼)無法除毛

*有皮膚乾燥脫皮、曬傷等等皮膚狀況不好都不適合除毛需等皮膚狀況好良好在進行

*皮膚有刺青部位、有傷口部位都需要跳過

*異位性皮膚的炎患者在肌膚狀況穩定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毛、

請在除毛前詢問皮膚科醫生確保安全

*蟹足腫體質需跳過部分位子/肌膚極度脆弱/對光源過敏/

酒精中毒情形/紅斑性狼瘡/正在服用A酸

*黑色素沉澱體質(受傷流血的當下皮膚旁邊就馬上變黑)

 

😊除毛前先看有沒有以下狀況以免白跑一趟唷

⚠️若是要去海邊玩可能較適合做熱蠟除毛

日式冰肌無痛除毛是需要配合週期性去除,兩週後才會掉毛

但每次只會作用10%~20%,所以也不可能一次性就沒毛!也不是兩週後毛都會掉唷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9.jpg

 

下圖是小編的手毛,因為小編手毛很細,所以照不太出來,但真的很多啊

每次跟朋友出去拍照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的手比朋友黑了好幾階

今天來到這就是要好好給兩隻手臂好好體驗一番啦~~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6.jpg

 

Miss. Q Beauty美學還提供我日式冰肌除毛所有部位的價格表,

我看了一下幾乎全身上下能長毛的地方都可以除耶

私密處除毛還分巴西VIO全除比基尼線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1.jpg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0.jpg

 

除了無痛感日式冰肌除毛以外,也有提供熱蠟除毛讓客人自行挑選

熱蠟除毛是利用臘、溫度與肌膚貼合達到當下除毛的效果,相較於蜜蠟疼痛感較低,

除毛時間依範圍大小約30分-90分,

定期規律性除毛可降低毛髮量,且毛髮也會比之前細軟很多。

 

像我以前都是做熱蠟除毛,不僅可以連根拔起,也可以讓皮膚白一階的感覺

自從出了日式冰肌除毛,我當然選能不痛就不要痛卻同樣能達到完整除毛效果的啦

而且大約經過幾次療程後,可達到2-3年半永久無毛效果,比熱蠟除毛效果顯著且快,

除毛時間依範圍大小約20分-40分,過程冰涼舒適無痛又快速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6.jpg

 

不論是熱蠟除毛或是日式冰肌除毛,牆面上都可以看得到完整的價格表

我認為Miss. Q Beauty美學真的可以讓我們女孩們

Dreams Come True!!!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5.jpg

 

要不是突然想上廁所,我還真沒發現原來Miss. Q Beauty美學廁所這麼乾淨

而且依舊裝潢得很漂亮我踏進來廁所的時候是真的很吃驚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2.jpg

 

馬桶旁的牆壁上還有個小巧思,只要人坐在馬桶上面,稍微揮個手

這個裝置就會發出水流的聲音,任何尷尬的聲音在這時都可以盡情釋放

Miss. Q Beauty美學真的把貼心』做到淋漓盡致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7.jpg

 

回到房間後,美容師告訴我一件讓我驚訝萬分的事,

那就是......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3.jpg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6.jpg

店家很貼心,除毛間有淋浴設備,還有附私密處洗劑,主要針對私密處部分可以做清潔

因為外面除毛店家很多都是只有用濕紙巾清潔而已

我看完嚇到,怎麼會有這麼佛心的店家

 

美容師出去房間後,我踏進了這個彷彿時光機的澡間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4.jpg

哇~~洗完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啦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jpg

 

重頭戲來了,美容師開始跟我介紹這台價格不斐的無痛感日式冰肌除毛器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2.jpg

 

首先,美容師先用非常講究的刮鬍刀輕輕將我手臂上的毛髮去除掉,

接著在我手上均勻塗抹上一層冰冰涼涼的凝膠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5.jpg

 

均勻塗抹開之後,美容師開始在我身上使用日式冰肌除毛器,

由於是用光熱能除毛,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痛,反倒是冰冰涼涼的呢,

除非是毛聚集較多的地方,才會稍微有溫溫的感覺唷

對了,記得做日式冰肌除毛時眼睛要閉上不能直視唷,

我是因為在錄影所以當下才沒戴遮光罩,但基本上美容師都會幫客人戴上遮光罩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4.jpg

 

做完後,美容師貼心的幫我把手臂上的凝膠擦乾淨並擦上舒緩霜

果真一點都不痛,我甚至決定以後我全身上下的毛都要給

Miss. Q Beauty美學日式冰肌除毛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3.jpg

 

結束時,美容師還拿出了去角質霜和舒緩霜給我,並告訴我除完毛後的注意事項,

怕客人們忘記,所以Miss. Q Beauty美學都會附上一張叮嚀小卡給客人帶回家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9.jpg

🔺課程後注意事項

⚠️1.課後請務必加強保濕不然容易出現脫皮、乾癢、紅腫現象

⚠️2.請務必加強防曬避免過度紫外線照射,使肌膚容易發炎、紅腫

⚠️3.有擦保濕還是乾癢脫皮,代表保濕還是不夠唷!

**在除毛課程後若出現紅腫、疼痛、搔癢、脫皮請勿隨意抹藥膏、抓他

請用冰袋乾淨毛巾包覆隔著冰敷在除毛位子15-20分鐘降溫

然後加強保濕請勿冰敷過久需冰敷30分鐘、休息20-30分鐘

才能繼續冰敷不然會反造成皮膚凍傷

1.24小時.進行除毛當日請讓肌膚好好休息避免做SPA按摩或大力的摩擦肌膚

2.24小時請勿飲酒與激烈運動.(游泳ˋ重訓ˋ大量流汗運動都避免)

3. 7天內請勿去海邊玩水海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紅腫

4. 7天內請勿長時間在太陽光下曝曬、並做好防曬

5.今天回去請勿洗太熱的水

6.去角質、美白產品刺激性的都一週後再使用

7.做完前三天加強保濕、皮膚乾燥的人需要多加保濕 

例:蘆薈、保濕乳液裡面不能含美白成分刺激性的東西

 

🎀女性 日式冰肌無痛除毛
🔺包五堂享儲值價 (體驗價即儲值價)
🔺儲值$10000享所有部位儲值價
🔺首次來店體驗可一次享多部位體驗價
🔺包堂不限本人 可與好友分享

🎀熱臘美肌除毛
🔺首次來店體驗可享體驗價(若第一次做兩個部位以上,以最高價為體驗價計算)
🔺包五堂享儲值價
🔺儲值$10000享所有部位儲值價
🔺包堂不限本人 可與好友分享

 

Miss. Q Beauty美學

不僅讓你省時、省力,從頭到腳美美的走出去,

這麼貼心的店家,包準你試一次就愛上

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2.jpgMiss Q Beauty日式冰肌除毛#_1.jpg

💁🏼‍♀預約諮詢專線:0970-802-902
💁🏼‍♀Line:@rvg8021d 
💁🏼‍♀傳送門 ➡️https://line.me/R/ti/p/%40rvg8021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_missqbeauty_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qbeauty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右轉遇到第一天條巷子再右轉,左手邊2樓(30秒路程)
💁🏼‍♀停車場: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6號(台灣聯通,在正對面,需要等候時間較長)

 

#missqbeauty #waxing #eyelash #cosmetic #laserhairremoval #無痛感日式冰肌除毛 #熱蠟除毛 #角蛋白 #美體 #美甲 #美睫 #霧眉 #繡眉 #中山區 #美容館 #美容 #護膚 #半永久紋繡 #法式角蛋白濃睫 #駐顏粉底 #淨白美齒 #臉部皮膚管理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