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個熱水澡,洗到全身香噴噴的~

洗到乾乾淨淨的才躺上床滑手機,不曉得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我近期愛上的

Relax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

在現今社會中,大部分的人因為工作關係和家庭因素等等壓力極大,
Relax芮絲妮香氛認為環境的污染是肌膚的公敵,而情緒是顏值的殺手,
所以以植物的萃取物來修復改善肌膚,回復肌膚原本的樣貌。
他們發現了來自歐洲的「阿爾卑斯山有機蝴蝶花」
此花在傳統中藥理學中稱此花為【密蒙花】。
 
研究指出蝴蝶花萃取液富含類黃酮、環烯醚萜等物質,
經由鞏固內在系統來提高抗氧化性及保濕、幫助維持肌膚光澤和活力。
由蝴蝶花萃取出的汁液,加入洗沐產品內可有效發揮植物特性。
 
蝴蝶花的花語是「相信幸福
願此植物本身的特性不僅是修復肌膚且能療癒我們的心靈。
 

Relax粉紅泡泡香氛洗沐護三入系列

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2.jpg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1.jpg

Relax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

我真的第一次洗到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洗沐組!!!!

以柔和的法式花香果調為整體架構,前味可聞到葡萄柚的清新果香,緊接著的中味,

是以風信子及玫瑰襯托出茉莉馨香的花香調,

最後以白麝香為底的氣息,完美襯托出女性的氣息。

 

我才剛轉開粉紅泡泡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

粉紅泡泡 蝴蝶花 淨白沐浴露的壓頭時,

我就已經聞到他們的花香味了!!!

 

超自然超好聞泡泡很綿密~~

 

洗頭髮的速度不自覺地放慢,忙碌了一整天的心情也平靜下來了,

沈浸在花香的世界,彷彿與世隔絕般,在自己的世界裡飛舞著。

 

粉紅泡泡 極致修護 煥采護髮素

洗完超滑順!!!我真的被驚訝到!!

 

我的頭髮因為常染,我又很愛洗頭洗澡,所以會變超級乾澀,

所以要嘛就是要上髮廊做深層護髮,要嘛就是要勤勞點在家用髮膜護髮。

這是真的,Relax香氛粉紅泡泡系列真的超好用,我不蓋你!!!

粉紅泡泡系列真的超好用,如果問我要回購機率高不高?

我百分百選它們!!!!

我其實現在就想加購幾組送我浪直播室內的忠實粉絲當情人節禮物了

還沒追蹤記得順便來追一下<ID:1738171>

再次強調,

我真的第一次洗到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洗沐組!!!!

 

以下是Relax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的成分和特性,

在這邊提供大家做參考囉

 

粉紅泡泡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500ml)

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6.jpg

無矽靈無礦物油,溫和氨基酸起泡及多項植萃保濕成分,

鎖水磁石可將保濕效果拉長至72小時並降低AHA刺激達到頭皮保護的效果;

水解小麥蛋白可增加髮絲彈性,修護頭髮保水力;蠟菊可保護頭髮顏色及抗菌;

蝴蝶花萃取液富含類黃酮、環烯醚等成份具有保護及抗氧化的作用;

維他命B5能有效修護受損髮絲,減少分岔、斷裂,增加秀髮彈性;

維他命B3則是可以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生成。

 

粉紅泡泡 蝴蝶花 淨白沐浴露(500ml)

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7.jpg

無矽靈溫和氨基酸起泡,結合多項植萃淨白保濕成分,

維他命B3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進而達到潤滑肌膚、防止皮膚變粗糙及老化的功能;

維他命B5能刺激纖維母細胞增殖及組織重建,促進正常角質化作用;

玻尿酸鈉可儲存1000倍的水分,使肌膚更加飽滿有彈性;

蝴蝶花萃取液富含類黃酮、環烯醚等成份具有保護及抗氧化的作用;

金盞花萃取液有鎮定、舒緩及消炎的功效,可促進傷口癒合,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粉紅泡泡 極致修護 煥采護髮素(500ml)

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10.jpg

富含高濃度摩洛哥堅果油及酪梨油雙效黃金油脂,輔配角蛋白及雙效維他命。

水解角蛋白可保護和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頭髮,使頭髮變得更柔軟;

維他命E可保護膠原蛋白和脂質體,幫助阻止過氧化作用,減少紫外線傷害,

可從內層產生保濕作用,減少髮質粗糙。

蝴蝶花萃取液富含類黃酮、環烯醚等成份具有保護及抗氧化的作用;

維他命B5能有效修護受損髮絲,減少分岔、斷裂,增加秀髮彈性;

摩洛哥堅果油具有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的作用,

並且可預防紋路生成,帶給秀髮光澤;

酪梨油的保濕效果更為顯著,不僅有高滲透力,

還可軟化角質並預防頭皮屑。

 

重要的事要講三遍!!!!

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3.jpgRelax 粉紅泡泡洗沐組4.jpg

我真的第一次洗到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洗沐組!!!!

我真的第一次洗到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洗沐組!!!!

我真的第一次洗到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洗沐組!!!!

 

Relax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

Relax官網 Relax粉專

Line:@relax201905

客服信箱:relax201905@gmail.com

客服電話:0917-088-330

服務時間:周 一 至 周 五 10:00-19:00/周六 .周日及國訂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