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覺得開心,

因為愛芮肯品牌創辦人Terisa本身對粉刺痘痘、敏感泛紅肌膚已研究多年。

為了改善台灣人敏感肌的問題,Terisa特別將此經驗與台灣GMP廠商共同研發出安心、成分單純的優質保養品。

在此真的要對她致上最大的感謝

當然,除了用對保養品以外,做好清潔和正常生活作息也是必要的唷

 

先來介紹一下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吧,為什麼我愛它呢

因為我天生就是敏感肌,一用到內含酒精或是品質不好的保養品,

管它專櫃還是開架,皮膚會立刻泛紅或刺痛,

若你跟我一樣敏感肌,一定非常能體會我的感受

 

我在用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時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

反而很能夠舒緩我平時愛出油的T字及加強保濕兩頰乾燥部分呢

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內含玻尿酸、微分子水、海藻萃取物、

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和金縷梅萃取液,

這些成分對肌膚而言都是非常需要且對改善敏感肌有極大幫助的成分阿

真的非常感謝Terisa

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2_1.jpg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1_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玻尿酸可以帶給肌膚長效保濕的作用,

愛保養的人絕對都少不了玻尿酸,

特別是女人,因為女人是水做的阿~~

在使用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保濕的同時,

裏頭的微分子水富含微量礦物質,也可替肌膚補水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於手掌心或化妝棉上,

擦拭臉部及頸部肌膚,也可濕敷於乾燥脫屑部位

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_190710_0004.jpg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_190710_0008.jpg

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除了給肌膚滿滿的水分以外,

再來還有一樣非常重要的作用也不能少就是鎖水,

而海藻萃取物呢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

小黃瓜及金縷梅萃取液則是在補完水分後發揮它收斂毛孔的作用,

將皮膚內所需要的水分鎖住,給你滿滿的好氣色

金縷梅萃取液甚至還可提亮膚色呢

 

最後,洋甘菊萃取液和甘草萃取液也可提升肌膚防護立及改善暗沉唷

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_190710_0009.jpg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_190710_0010.jpg

擦完好舒服,不像其他市面上賣的保濕精露會太油或很緊繃的感覺,

非常適合我這樣很挑保養品的人使用XDDDD

 

總括上述成分,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 為我帶來了:

長效保濕、全天候水嫩

平衡肌膚油脂,達到平衡

嚴選植萃成分,舒緩肌膚不適

 

若你也是敏感膚質,這絕對是你的首選

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

Erigance愛芮肯敏肌亮白水潤活膚露_190710_0005.jpg


這裡看更多:
※ERIGANCE愛芮肯官網
輸入折扣碼還能再
折50元!
折扣碼:
Cherry


// Erigance愛芮肯 MIT敏弱肌保養 //
FB粉絲團 ▶ Instagram ▶ LINE@

 

#ERIGANCE愛芮肯 #敏感肌保養品 #MIT台灣製造 #無動物性實驗
#無酒精 #無香料 #男生女生都適用
#用單純成分的保養品加上對的保養方式,會發現皮膚要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