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佳人天后水】

 

其實妳也知道,女生聚在一起時就會討論什麼東西好用什麼東西好用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不必要的東西甚至很多會放到過期

男友們應該蠻常看到自己的另一半這樣,已經習以為常了是否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女生啦,阿你們男生就喜歡我們漂漂亮亮的阿不是?

於是我們才會特別在乎自己在你們眼中的形象啦~~~~~

當然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啦XDDD

 

像我自己的話不太買化粧品,我比較著重保養品

因為我知道畫再厲害的妝也比不過有個好膚質

況且男生多半都喜歡女生乾乾淨淨香香的感覺

我自己也是比較欣賞注重服裝儀容、整潔的男生

 

上次去烤肉,姊妹剛好討論到一個七效合一的化妝水

我想說什麼東西那麼厲害!7 IN 1耶!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花的冤枉錢!

男友聽到這裡一定很開心

我跟姊妹借來用,順便跟你們分享【妲己佳人天后水】

妲己佳人_190624_0006.jpg

 

妲己佳人_190624_0002.jpg

沒問她我還真不曉得原來這藍色標誌是代表

【歐洲Monde Selection世界化妝品評鑑大賽-銀牌獎】

挖塞!也太厲害!而且還有歐洲權威有機專利和保濕專利

 

妲己佳人_190624_0003.jpg妲己佳人_190624_0004.jpg

【妲己佳人天后水】

不含酒精(最適合我這種敏感肌了

潔淨毛細孔(卸妝和清潔當然還是要靠專門卸妝用產品才會乾淨,這是再次溫和清潔)

收斂毛細孔

代謝老廢角質

控油,達到油水平衡

保濕度很夠(擦完真的感覺到自己皮膚水水的,妝前打底讓妳不浮粉

我姊妹還特別提到長期使用【妲己佳人天后水】的話膚色會亮一階唷!

(這可能就需要時間觀察觀察了)

 

妲己佳人_190624_0001.jpg

【妲己佳人天后水】

一瓶抵多瓶,換好衣服睡覺去

下一個天后就是我,嘿嘿!

 

以下是商品連結

小天后水: https://www.darlin.com.tw/tw/product_d.php?i=164

#天后水 #化妝水 #機能水 #保濕水 #妝前打底 #妝前保養 #無酒精化妝水 #精華液 #青春露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