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北鼻吃飯的時候po了幾張照片在限時動態,結果廣受好評,

朋友們一直傳訊息來請我分享

因應觀眾需求,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位於東門捷運站五號出口附近的

 

Toasteria Café

首先,講到地中海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我的話,我會想到藍色的房頂、白色的屋牆 、拱形門窗,

還有那各具風格的家具甚至是充滿人文色彩的擺飾

走吧,帶你們一探究竟~~~~

toasteria cafe34.jpgtoasteria cafe2.jpg

Toasteria Café果然不負眾望,浪漫的異國風情,

不論帶情侶或是朋友來這邊聚餐都很適合唷

 

因為我實在太想去看一夏屋頂的模樣了

於是,我推開門後第一件事不是先去點餐,而是放好東西後去頂樓的露天用餐區拍照

江江~~~~~~~~還看得到101耶

toasteria cafe28.jpgtoasteria cafe29.jpg

 是不是 ~~有迷有 

傍晚時還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夕陽與夜晚的城市光景呢

toasteria cafe26.jpgtoasteria cafe27.jpg

根本就是我們網美拍照的天地嘛網美熱門打卡景點實至名歸

 

拍到一半我的肚子咕嚕咕嚕說:「我餓了!

回到位置上點餐的時候,我一打開MENU,

服務生馬上向前詢問:「我來為您介紹好嗎?」

我:「好阿!我快餓死了

Toasteria Café【運用12種起司,20種主廚自製醬料】

在料理中大量使用新鮮香草及乾燥香料,讓每道料理都擁有地中海式的風格及特色。

以多元開放的心態,取材自摩洛哥、埃及、

以色列、希臘、西班牙、法國等不同文化背景所孕育設計的菜單,

目標讓每位顧客能在Toasteria Café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味料理。

 

店員還跟特別跟我說 ,我們老闆是以色列人唷!

待會兒跟你們介紹的餐點都是老闆親自設計的唷

(怪不得這邊超多外國人的!聽說這間也大受外國人好評唷!)

 

這位以色列老闆從11年前的路邊小店出發,到現在,

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受顧客喜歡的地中海餐廳,

Toasteria Café的地中海生活態度是:

「只用好東西」:不使用化學加工食品,堅持使用好食材,並用愛烹調出最好的餐點。

「從愛出發」: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要對每件事付出愛,才能創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享受人生,樂於分享」:地中海生活態度就是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人群並且樂於分享。

 

底下為當天我和我男友的餐點影片介紹(在此也非常感謝熱情的店員耐心解說)

 

Toasteria Café2019全新菜單上市

Inside-out Tuna Melt Cheese 脆皮雙層起司鮪魚帕尼尼 $210

(我和北鼻共同的最愛

toasteria cafe56.jpg

滿到炸出來的自製鮪魚沙拉內餡,加上新鮮蘋果切片,

這鹹鹹甜甜又脆脆的感覺OMG

除了內陷飽滿以外,外層的起司也特別煎過唷!!!!!真的非常周到呢~~~~

toasteria cafe11.jpgtoasteria cafe14.jpg

toasteria cafe12.jpgtoasteria cafe16.jpg

我的天外皮超級脆!!!!我拍的影片裡真情流露了~

滿滿的鮪魚餡料搭配蘋果片和起司真的有夠好吃

 

Pulled Pork Sun Dried Tomato 風乾蕃茄手撕豬帕尼尼 $255

toasteria cafe62.jpgtoasteria cafe63.jpg

古巴式慢烤豬里肌,加進風乾後的新鮮蕃茄,小黃瓜,

烤杰克與切達起司佐頂級原味美乃滋,爽脆小黃瓜的爽脆+

微酸的番茄+香烤吐司,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

 

Shakshuka Bustan+Falafel 香茄波特多夏卡蘇卡 $385+鷹嘴豆蔬菜球 $35

toasteria cafe52.jpgtoasteria cafe55.jpg

中東自古起的早餐,這摩洛哥式紅醬是用超多新鮮洋蔥與蕃茄熬煮出來的,

打入兩顆半熟水波蛋,裡面還有茄子、馬鈴薯、甜紅椒和自製瑞可達起司,

旁邊則是營養滿分的鷹嘴豆泥及使用鷹嘴豆、香菜、

大蒜、孜然等製作而成的鷹嘴豆蔬菜球(長得像巧克力餅乾的那個)

一起夾在烤到酥香的皮塔口袋麵包中,滿滿的營養讓人精力充沛一整天!

toasteria cafe39.jpgtoasteria cafe41.jpg

toasteria cafe32.jpgtoasteria cafe33.jpg

這這這~~~~~個紅醬超有味!!!!!營養又好吃!!!!!

很少有人能讓我吃下茄子,但這道料理我只能說:「完全沒毛病

這道菜居然是以色列人的早餐好羨慕阿阿阿阿~~~

我男友一直搶去吃,然後還搶我的酒>"<齁!!!!!!

 

Chicken And Sun Dried Tomato In Wine Cream Sauce風乾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390

toasteria cafe77.jpgtoasteria cafe78.jpg

從很早前義大利就這樣做這道料理了,當新鮮蕃茄風乾後,

滿滿的營養都會鎖在蕃茄內,使用地中海香料與雞肉一起烹飪後,

整碗用料平衡了白酒奶油醬的濃厚韻味,相信大家很常吃到很膩的奶油醬義大利麵吧!

但這碗沒問題~~~不膩呀!!!!!

 

Mushroom & Walnut In Wine Cream Sauce 核桃綜合菇奶油義大利麵 $345

toasteria cafe70.jpgtoasteria cafe71.jpg

素食者吃這準沒錯!!!!這道使用了核桃、綜合菇加白酒奶油醬一起火炒,

白酒奶油醬散發出的淡淡酒香、濃厚奶香、

口感清脆的核桃及超營養綜合菇,給你帶來滿滿的元氣

 

Melodia Del Mare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450

toasteria cafe59.jpgtoasteria cafe60.jpg

我最喜歡吃海鮮了,看到這些肥美的鮮蝦和蛤蠣,光是擺盤就讓我口水流滿地了,

再藉著黃檸檬微酸滋味帶出滿滿的鮮甜,這讓我每天吃我都願意阿阿阿!!!

 

再來是小菜

Turmeric Garlic Butter Shrimp 香蒜奶油鮮蝦 $320

toasteria cafe66.jpgtoasteria cafe67.jpg

這一看就特別有胃口,該怎麼說呢,感覺是非常好的下酒菜呢,哈哈~~~香氣十足阿!!!

熱鍋後,炒香大蒜及奶油,加入百里香等獨特香料與鮮蝦一起烹炒,

黃檸檬&百里香獨特的香氣,點綴出蝦肉鮮甜細膩,

整道餐點能讓味蕾甦醒、胃口大開,

隨餐附贈的烤佛卡夏麵包沾附醬汁更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Burrata Cheese 布拉塔起司冷盤 $340

toasteria cafe57.jpgtoasteria cafe58.jpg

這外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害我一直忍不住戳破(在影片中你會發現我都沒戳破它XDD)

Toasteria Café嚴選台灣在地小農,以在地的乳源,手工製作的高品質起司!>>

這不就是老闆所說的「只用好東西」原則嗎

不使用化學加工食品,堅持使用好食材,並用愛烹調出最好的餐點

新鮮製作的布拉塔起司,除了製程繁複之外,

每週限量也是確保起司能維持一定的高標準!

在布拉塔起司底下鋪上烤過的茄泥,

搭配烤過的佛卡夏麵包,不只有嚼勁還會一口接一口呢!

 

Haloumi Cheese 香煎哈魯米起司 $340

toasteria cafe47.jpgtoasteria cafe48.jpg

源自賽普勒斯,有著"素食人的雞肉"的別名。

Toasteria Café嚴選台灣在地小農,以在地的乳源,手工製作的哈魯米起司,

當你咬下第一口時,除了嚼勁,也可品嚐到哈魯米起司特有的淡鹹味和奶香唷

 

Baileys Fresh Toast 貝里斯法式吐司 $315

toasteria cafe64.jpgtoasteria cafe65.jpg

一開始看想說怎麼旁邊香蕉都黑黑的,原來是用酒燒過啊,

搭佩純天然的楓糖漿,口感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呢

 

Hummus Chicken Shawarma +Falafel 沙瓦瑪雞肉胡姆斯 $285+鷹嘴豆蔬菜球 $35

toasteria cafe49.jpgtoasteria cafe50.jpg

店員說中東料理胡姆斯(也就是鷹嘴豆泥)不論在哪一國都非常受歡迎,

搭配羊油花拌炒的沙瓦馬香料雞肉特製的純白芝麻醬還有多種香料和檸檬汁,

另外也可配上鷹嘴豆蔬菜球一起吃,充滿中東風情的料理滿足你的胃。

 

Salad Tel Aviv 特拉維夫沙拉 $315

toasteria cafe72.jpgtoasteria cafe73.jpg

這滿滿的蔬菜一看就是非常健康又清爽

加入了脆口香烤核桃及南瓜籽、美生菜、西洋菜、沁涼的薄荷葉,

佐以清爽不膩口的檸檬胡荽籽油醋,加上黑胡椒的微辣,給你的味蕾雙重感受

 

最後,我們女生都愛的甜點來囉

Choco à la Llaine牛奶焦糖巧克力蛋糕 $175

toasteria cafe68.jpgtoasteria cafe69.jpg

toasteria cafe22.jpg

吃完主餐,當然要來些甜點囉!!!

這道聽說是Toasteria Café的主廚特別我們這種愛吃甜點的女生研發的

toasteria cafe6.jpgtoasteria cafe7.jpg

toasteria cafe30.jpgtoasteria cafe31.jpg

怎麼這麼貼心拉拉拉拉在炎熱的夏天,

冰涼的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的組合簡直絕配阿!!!!!!

不論牛奶焦糖醬抑或是焦糖脆片全都是自製的耶,

淋上純天然白芝麻醬和開心果🥜讓蛋糕口感更為豐富。

 

Toasteria’s Amazing Vanilla Cheesecake吐司利亞香草起司蛋糕 $165

toasteria cafe23.jpgtoasteria cafe24.jpg

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籽,搭配烤松子杏仁佐酒燒野莓果醬,

那香草味加上果醬與香烤杏仁的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裡面的起司濃郁,其口感更是紮實綿密

 

話說,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從頭到尾都拿著一杯粉嫩粉嫩的酒呢

就是這一杯!!!網美網帥來這必點~~~

toasteria cafe21.jpgtoasteria cafe19.jpg

 

下圖為當天我們點的菜單(上圖)及2019全新菜色(下圖),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囉!!!!

toasteria cafe43.jpg

toasteria cafe38.jpg

店家資訊

官網 / 粉專 / IG

敦南店

電話:02-2752-00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00,週六日9:00-1:00

 

永康店(永康店)敦南店

電話:02-2321-00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00:00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