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這間位於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的林記

要來品嚐新加坡的國民美食-海南雞飯

林記 海南雞飯8.jpg

林記海南雞飯外觀看起來整齊又乾淨呢!!!

咱們來進去一探究竟吧

林記 海南雞飯10.jpg

進去前還看到一對老夫妻牽手一起來買外帶,小編我超羨慕這樣恩愛的生活

原來這間還蠻多情侶和家人會一起來吃的

林記 海南雞飯26.jpg

林記海南雞飯廚房透明化讓來用餐的朋友們吃得安心,也可以邊感受廚師的用心

用餐區非常乾淨整齊,老闆很用心的將菜單及筷子放在每張桌上,

我在想老闆是不是連燈都特別挑過,

因為我超喜歡這種燈,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很舒服。

林記 海南雞飯6.jpg林記 海南雞飯7.jpg

林記 海南雞飯4.jpg林記 海南雞飯5.jpg

我們今天點的主餐是海南雞飯&肉骨茶麵

小菜的話是麻辣腳筋&麻辣雞絲

飲品則是凍檸檬茶&港式奶茶 

老闆說任一餐點+50元即送青菜一盤和飲品一杯,這根本佛心來著

(下方為影片介紹)

林記 海南雞飯17.jpg

林記 海南雞飯9.jpg

第一道主菜是海南雞飯(飯有分薑黃飯/雞油飯),我這次挑的是雞油飯!

林記海南雞飯 的海南雞真的滑嫩順口超級好吃>"< 

價格不貴,肉又多

好吃到我真的可以每天都吃這道菜

我下次想試試看薑黃飯~~~

(圖中三個不同顏色的醬料,我在影片中有請老闆介紹唷!)

林記 海南雞飯3.jpg林記 海南雞飯3.jpg

 

林記 海南雞飯2.jpg林記 海南雞飯6.jpg

第二道菜是肉骨茶麵,這道菜的湯頭真得很香又好喝,讓人不多嚐一口都難!!

豬肉骨超多塊,整個覺得賺到

林記 海南雞飯11.jpg

接下來要介紹給你們的是小菜:

麻辣腳筋麻辣雞絲

麻辣腳筋很有嚼勁,喜歡吃雞爪的會很喜歡這一道唷!!

看到麻辣不用怕,因為我本身很怕吃辣,

連我都可以接受的辣度,通常大部分人也都能也接受了啦

林記 海南雞飯12.jpg林記 海南雞飯13.jpg

飲品有凍檸茶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的味道還真不是一般奶茶,好喝

凍檸茶就還蠻可以囉

林記 海南雞飯15.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電話:02 8771 6611

營業時間:11:00am-9pm

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