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又要來推薦給各位保養好物了

天使微晶

pt2019_08_21_02_11_28.jpg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聽過藻針呢,我之前去美容院做臉時有給美容師用過,

其實當下蠻好奇到底是什麼,是雷射嗎?還是用針扎呢?不然怎麼叫藻針??

 

我的忠實讀者都知道小編我真的超怕痛也超敏感,

但美容師卻跟我說這不是用針扎也不是雷射,

美容師說:「我邊幫你做的同時,你會覺得臉刺刺的,過程中不會有傷口唷!

(我心裡想說!哪妮!!~~~~這麼神奇?!

因為藻針是海藻萃取出來的粉末狀的東西,

它會藉由按摩的方式進到毛孔裡加速皮膚代謝,

所以可以淡化斑點和痘疤,毛孔粗大也很適用唷!」

 

美容師幫我做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快死掉,

雖不比雷射痛,但很像在拿石頭不停的刮自己的臉

每次做完後,皮膚都會因為摩擦而變得超紅,美容師會幫我敷面膜並擦上消紅腫的藥。

 

果真皮膚變超好,原本痘疤的地方也變淡了現在只剩毛孔要解決了!!!

在親身體驗過藻針的效果後,這次受邀體驗天使微晶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天使微晶沒有坊間藻針的強烈痛感,卻有相同效果,

現在就讓我直接開箱給你們看吧

 

光是外包裝就超對我胃口,小編我超喜歡粉紅色

LOGO還有個可愛的小翅膀

天使微晶5_1.JPG天使微晶6_1.JPG

我完全沒想到打開後看到的竟然是兩片植物再生胜肽面膜和

針筒形狀的海棉微晶煥膚霜!!!

 

誰不會少女心爆發!!!而且又是粉紅色~~~~~(吶喊!!

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上說明書,書裡的插畫很生動耶^^

pt2019_08_21_01_57_02.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用用看吧~~

(我這個認真的部落客為了拍影片給你看,不小心把說明書給弄濕了)

天使微晶(藻針)3.jpg天使微晶(藻針)2.jpg

中文版後面居然還有日文版客群很廣耶~~~

天使微晶(藻針)1.jpg

 

換上睡衣,我準備來個j睡前肌膚SPA囉

天使微晶42.JPG天使微晶39.JPG

(影片示範~~)

步驟一、清潔完臉後,不用擦乾唷!按壓三下藻晶針筒於掌心~~~

(我故意來個清純版跟煽情版)

可以依照你自己的膚質狀況去調整按壓次數唷!

天使微晶38.JPG天使微晶28.JPG

 

步驟二、開始點滿全臉(眼唇周圍可避開~)

剛剛忘記說,天使微晶一週用一次就可以囉!!

 

天使微晶23.JPG天使微晶21.JPG

 

步驟三、開始以指腹按摩全臉,大約3~5分鐘即可(不用刻意用力戳)

但我自己會較多按摩易出油的T字部位因為那邊最容易長粉刺

(按摩的時候,雖說也還是跟以前給美容師作臉時一樣有刺刺的感覺,

但完全不像給美容師做藻針那種被石頭刮臉的感覺,反而是享受的

 

天使微晶18.JPG天使微晶15.JPG

 

原來是因為天使微晶沒有雜質因此不會刮磨肌膚

因每個人不同的膚質而有微紅或些許反黑現象,

不過隔一天就會好,也有可能會脫一點小屑屑,

都是正常狀況,不用過於擔心唷

天使微晶16.JPG天使微晶17.JPG

 

步驟四、用清水清洗後,緊接著就是敷面膜啦

真的是等不及用這片植物再生胜肽面膜了呢~~~

想要趕快讓清潔乾淨後的皮膚吸收最好的保養品

天使微晶13.JPG天使微晶14.JPG

 

面膜好清透唷,蠻服貼的

靜待10~15分鐘,取下面膜後,肌膚真的好光滑啊啊啊~~

感覺所有水分都鎖在肌膚裡的感覺了耶

保濕能力好強大~~~

天使微晶12.JPG天使微晶11.JPG

 

沒使用過天使微晶的朋友們,小編我我在這邊真心超推薦!!

通過SGS化妝品中微生物檢驗合格認證

「全球市場獨創,台灣第一站上市」

pt2019_08_21_02_10_13.jpg

 

#天使微晶藻針煥膚霜 #居家保養 #居家煥膚 #懶人保養 #白藻精華 #粉刺油光痘痘細紋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