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甜心

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

Enlight伊德爾 熱冰敷煥采儀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3.jpg

 

(下面為使用教學影片)

 

好不容易抽到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著要的

Enlight伊德爾 熱導冰敷煥采儀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覺:『爽!!!!

Enlight冰敷熱導儀#_10.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11.jpg

 

現在來體驗一次給大家看吧

首先呢,先拿出盒子裡的

Enlight伊德爾 熱導冰敷煥采儀

Enlight冰敷熱導儀#_17.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18.jpg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上面有三個LED指示燈小圖示以及一個充電孔

最上方是SPA按摩頭,可用於熱導(LED燈呈現紅光時)

冰晶冷感模式(LED燈呈現藍光時),

中間那顆圓圓的是電源鍵(長按4秒啟動/關閉),

最下方則是溫感按摩頭,適用於細紋按摩模式(LED燈呈現綠光時)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5.jpg

 

清潔完臉部並且上完保養品後,

長按4秒Enlight伊德爾 熱導冰敷煥采儀的電源鍵,當LED紅光亮起時,

表示已啟動熱感煥膚,利用恆溫42度C打開毛孔、

促進循環,同時也可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唷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2.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5.jpg

 

溫溫熱熱加上震動的感覺,好舒服唷

藉由熱感模式,精華液真的沒三兩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耶好神奇!!!

Enlight冰敷熱導儀#_6.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4.jpg

 

保養品都吸收進去後,再按一下Enlight伊德爾 熱導冰敷煥采儀的電源鍵,

當LED藍光亮起時,表示已啟動冰晶冷感模式,

利用恆溫十度C瞬間收縮毛孔、鎖住肌膚水分並緊緻肌膚。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1.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3.jpg

 

冰晶冷感模式的感覺好不一樣唷,涼涼的感覺好特別

開冰晶冷感模式的時候,我都會用SPA按摩頭沿著下巴由下往上按摩去拉提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jpg

 

接下來,除了臉部保養以外,也不能忘記靈魂之窗眼睛啦

藉由尾端按摩頭的微溫細微震動可撫平眼部周圍的細紋、舒緩黑眼圈和淡化眼袋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0.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19.jpg

 

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的眼睛很漂亮,就連媽媽自己也這樣說我

所以當然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睛啦,絕對不能讓他們周圍長細紋的啦

Enlight冰敷熱導儀#_1.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jpg

 

這麼好用的產品,我怎麼可能不推

我推的都嘛品質有保證

連我自己都在搶

Enlight冰敷熱導儀#_15.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13.jpg

Enlight冰敷熱導儀#_8.jpgEnlight冰敷熱導儀#_7.jpg

 

Enlight冰敷熱導儀#_26.jpg

 

商品資訊及購買連結:

伊德爾官網

伊德爾FB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