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美食餐廳是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Lacuz泰式吃到飽#_50.jpg

而且我還幫大家爭取到好康唷

現在只要大家

追蹤Lacuz泰式吃到飽饒舌甜心IG

FB公開分享此篇

FB『苜貞說,我喜歡簡單』/ 饒舌甜心IG

此篇留言處標註三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

『限量四人同行75折票卷』

 

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的這間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招牌真的超顯眼交通又方便

搭捷運至公館站下車,二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就到了

是個可以跟朋友約一約一起聚餐的好地點

 

一走到門口就覺得對裡面那張高貴氣派的龍椅超好奇的

等不及進去一探究竟了

Lacuz泰式吃到飽#_24.jpg

 

結果一進去後,發現......真是座無虛席呀

好險我有先預約

情侶或親友都很適合來這邊用餐唷

Lacuz泰式吃到飽#_23.jpg

 

放好包包後第一件事不是點餐而是先拍照

我要跟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龍椅合照

Lacuz泰式吃到飽#_16.jpg

 

老闆很貼心的在旁邊擺放了很多道具和服裝供客人們拍照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啦,順便打個卡

Lacuz泰式吃到飽#_15.jpg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想要有女王的氣勢,高跟鞋不能少

Lacuz泰式吃到飽#_6.jpg

 

除了龍椅以外,另外我還看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神壇

『象鼻財神』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老闆真的非常用心

真的是處處都可以看到泰國風情耶

Lacuz泰式吃到飽#_22.jpg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坪數真的超級大另ㄧ邊還設置了宴會廳

想必光是租金就花了不少錢,老闆真是辛苦了

不過您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

Lacuz泰式吃到飽#_21.jpgLacuz泰式吃到飽#_20.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19.jpg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宴會廳前則是等待區

就連等待區的座椅也有特別挑選比較偏泰國風的耶

Lacuz泰式吃到飽#_18.jpg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

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自助吧!!!

天阿!!哪來這麼多摩摩喳喳的配料

Lacuz泰式吃到飽#_9.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11.jpgLacuz泰式吃到飽#_10.jpg

 

天阿!!天阿!!還有好多飲料和態勢冰淇淋供客人選擇

真的是感動到要哭囉

Lacuz泰式吃到飽#_14.jpg

 

好多名人也來過這邊用餐並留下自己的簽名呢

下次你們有來用餐的話也可以留意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明星來這唷~

Lacuz泰式吃到飽#_12.jpgLacuz泰式吃到飽#_13.jpg

 

場地介紹完,是時候好好飽餐一頓啦~~~

打開菜單一看,超級多!!!!

全菜單無限吃到飽~

吃到爽

(菜單來源出處:Lacuz官網

Lacuz泰式吃到飽#_55.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54.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53.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52.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51.jpg

 

點好囉

我今天吃不多,就吃這些就好XDDDD

Lacuz泰式吃到飽#_36.jpg

 

首先上菜的是招牌菜

『哭泣的老虎』

我會點這道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特別的名字

原來這道菜是採用澳洲沙朗牛等級嫩肩牛肉製作

先煎後烤的料理方式搭配泰式酸辣老虎醬

就連老虎吃完也會落淚呢

 

牛肉約七八分熟,彈牙且保有一定的嫩度

搭配老虎醬及些許的蒜末,酸甜辣綜合在一起的感覺,果然好吃到想哭啊啊

Lacuz泰式吃到飽#_29.jpg

 

第二道菜是去泰式餐廳一定要吃的

『椒麻雞』

酥酥脆脆的椒麻雞無論配上泰式醬汁以及青檸美乃滋都是絕配耶

而且份量很多,兩到三個人也非常夠吃唷

Lacuz泰式吃到飽#_3.jpg

 

第三道菜是

『夏威夷鳳梨炒飯』

香味四溢及黃金色澤的鳳梨炒飯讓我不禁食指大動了

蝦仁咬下去超Q彈好好吃~~

裡面還有腰果和葡萄乾,好特別唷

Lacuz泰式吃到飽#_5.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30.jpg

 

第四道菜是

『蝦醬空心菜』

我去泰式餐廳也必點的一道菜

又香又辣,超下飯的

青菜炒得時間和火候抓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很好吃

Lacuz泰式吃到飽#_1.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32.jpg

 

再來,第五道菜是

『泰式黃金咖哩炒蝦』

用泰式黃金咖哩拌炒特別挑選過的鮮蝦

搭配小蕃茄、蔥段等點綴提味

實在是太好吃啦不禁讓我一口接一口

Lacuz泰式吃到飽#.jpg

Lacuz泰式吃到飽#_31.jpg

 

最後一道來囉~~

『青木瓜雞湯』

Lacuz泰式吃到飽#_34.jpg

偏中式口味的青木瓜雞湯是女生養顏美容補奶奶的最佳菜餚

加入雞腿塊熬煮的青木瓜

剛好可以中和我上述吃的菜色

 

因為最近發現穿無鋼圈內衣時居然感覺不出來自己是D罩杯

但是穿有鋼圈的內衣時就很明顯

希望可以藉此機會順便來補補

 

好希望喝完胸部馬上變成G罩杯唷XDDD開玩笑的

其實還是要多運動才最實在

Lacuz泰式吃到飽#_40.jpg

 

啊!!!差點忘記點這道

『月亮蝦餅』

 怎麼可以忘記這重頭戲呢

Lacuz泰式吃到飽#_27.jpgLacuz泰式吃到飽#_33.jpg

店家使用多麗魚和蝦製作

月亮蝦餅好吃的關鍵就在沾完泰式酸辣醬後一口咬下去的感覺

咬下去酥酥脆脆的!!!敲好吃啦

 

吃飽是時候吃甜點啦,人家說甜點是女生的第二個胃

嘿嘿,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跟我們女生一樣有兩個胃呢

 

這碗是我自己配的

我喜歡西米露+三色蒟蒻

也真的很好吃,我果然很會搭

Lacuz泰式吃到飽#_35.jpg

 

今天吃的真開心

下次我要帶我很多很多朋友一起來捧場

 

對了,別忘了文章最上方我有寫

追蹤店家IG&我IG

FB公開分享

我粉專或我IG此篇留言標註三位朋友

即可參加四人同行75折抽獎活動唷

Lacuz泰式吃到飽#_28.jpg

 

Lacuz粉專

Lacuz官網

Lacuz IG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5:00

午茶 15:00-17:00(九月預計開放)

晚餐 17:30-22:00(假日22:30)

電話:

02-2366-1098

台大店的交通位置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中央
台大第二活動中心二樓中央

捷運站資訊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僅約3分鐘步行距離)
停車場資訊:
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側面的大型平面露天停車場

arrow
arrow

    小甜心愛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